我時常穿著黑暗色衣服,這是對於存在本身的哀悼,原因是我一點也不想存在,所以只要驅策這惹人厭的肉體活著一天,我就要讓它表面被哀悼的黑覆蓋,肉體算什麼?它只不過是工具,穿刺、破壞它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就算疼痛,也是肉體在痛,不是真正的我,但對於時常圍繞在我周身,那群如蒼蠅般無趣的人,我又何必說這麼多?
曾有人擔心我,認為成天穿黑衣的我會因此交不到朋友,甚至希望我有所改變,啊,多麼慈悲善良的建議,謝謝你讓我認清你的身份──又是個無聊的呆子,我的回答很簡單,無法接受我身上的黑最好別靠近我,要我改變是不可能。
綜合以上,我難免在第一次和人見面時,就給對方冷漠的印象,甚至有人稱我為「孤傲」的女人,但事實上,我不就是如此嗎?
我的孤傲隱藏於虛偽中,我總是在演戲,對方愛看什麼戲,我就大方的演給他看,它可以是狗血的肥皂劇、賺人熱淚的友誼劇等等,真我從暗處看著如此善於偽裝的自己,也感到可笑,但是,沒辦法,戲謔與破壞本來就存在我的靈魂中,難以根除,我喜歡黑暗,如果要形容我難以定義的本性,黑暗大概很接近了,黑暗是什麼?黑暗是一種在我靈魂之中時時提醒我,讓我面帶微笑的演戲的一種東西,雖說我的門戶為任何人敞開,人們愛來就來,愛走就走,但哪些是真貨,哪些是帶著友誼面具、私底下卻不懷好意的假貨,我也看的一清二楚,這一切都是拜黑暗所賜,至於那些在批判我之後,自己卻說不出黑暗為何物的人,在我心中當然被歸於智障之流。
除了演戲天份外,我還有一項拿手絕活──破壞,但這比較少用在人身上,破壞可以指是很多方面,我最傾心的破壞種類並非肉眼能見、而是一種由內而外緩慢的崩解,這種無聲的破滅和死亡一樣,對我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身上帶有這種特質的人,是世界上唯一能吸引我的人種,深沉的黑暗之人,沒錯,我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為了什麼遠大的理由而存在,而是為了尋找這種人,欣賞他們慢慢被自己內在的虛無破壞怠盡,等待他們慢慢將快樂和死亡合而為一,這種凋零、絕望的美麗是正我所嚮往的藝術,不知不覺中,我似乎正慢慢成為這種人。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你要相信我嗎?因為我現在可能正在演戲也說不定喔。
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切割兩者的又是什麼,道德的準繩嗎?還是自認批判的眼睛?
唉呀,我又要笑了,這次是真的,我最近發現自己總是在笑,笑著等你來、等你離去,之後笑著看你漸漸被自己毀滅掉,我的笑好像也帶著一點點憐憫,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本性,自己樂見「殘骸」的本性。
接近我就是自尋破壞,的確,目前為止,只要是走近我的人,快樂的似乎也沒幾個,不是開始嫉妒,就是對自己充滿疑惑,能真誠待我的人究竟在何處呢?
其實,我也是個等著被顛覆,被破壞的人哪,每個接近我的人都有機會做到,但是,如果失敗的話,就換我破壞你囉。
目前仍沒出現足以由內在破壞我的人,我相信他一定也和我一樣,是個演戲高手。
說來可憐,但的確,能破壞我的人、卻也是唯一能拯救我的人。
所以破壞我、之後拯救我,不對,破壞本身就是在救我,快點,我等不及被破壞了,等的快陷入瘋狂了。
在那之前,我大概都會繼續演下去吧,以戲劇女王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