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櫻樹開滿了,卻只有我家的遲遲不開,奇怪,家裡的櫻花總是開的很遲哪。

不過無所謂,看著別人家的櫻花開滿枝頭,一樣覺得很開心。

在家裡練著A小調,那首曲子不是普通的難,無法克服的換把位(它會導致我音不準)和裝飾音,聽起來很簡單,事實上卻難的要命,到現在一樣只能拉出一面。

不過既然答應參加檢定就好好練吧,我的往上爬哲學。

在寒冬中,天氣詭譎的連續晴了好幾天,去等社區巴士的時候,管理員也和我聊起了這個異像。

像個調皮的孩子,一身又冷又溼的台北正慢慢被陽光晾乾。

讓我睡一下。

庸懶的冬日陽光透過窗紗灑落在木頭地板上。

在那無人家中,巨大的房子裡,我穿著睡衣蜷在酒紅色柔軟沙發裡,不開音響也不開燈,看著窗外徐徐搖擺的枝條,還有細微的水聲伴我入眠。

醒來再幫小悟抓一色吧,我心想,休息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春天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