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當內心苦悶澎漲且充滿低語、就在煩惱絲纏成堆、情欲使理智消退時,
一陣孱弱蟲鳴由遠方打碎我紊亂的世界,那是一種來自天堂的破壞,終於,夏日巨靈垂憐我,再次對我這迷途之子伸出祂永恆的手。
祂的慈悲在草葉的芬芳裡、祂的狂暴在風雨中,壯美如祂,閃電是祂明燦的雙眼,而落雷是祂狂放的笑聲。
依偎在巨靈強而有力的臂彎下,像個孩子,我疲憊的心沒由然的雀躍了起來,充滿簡單的快樂。
太多沒必要的執著、太多錯誤的激情與憂傷,太多使我靈魂蒼老的事物。
如今,巨靈以祂萬能之手洗盡世間的滄桑、使我的精神重新聚合。

轉瞬間,

我的世界已經充滿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