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雖然1/16是我生日,不過我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忘記的人不用覺得愧疚。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跨越20歲的門坎了,然而我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祈求得到答案。
       或許有了答案之後,我就能找回信念與失去的力量,成為一個更臻完善的人。
       20歲是個失敗與充滿痛苦的一年,不過種種失敗幻滅卻促使我開始追求一個新的答案,回顧那逝去的一年,冷漠、麻木不仁是我生活的最佳寫照。
       漸漸的、目光所及所有的景色都被沾染上殘破的灰、所有聲音在我耳中都如出一徹的只是沒有意義的噪音,所有人───那些前來又消失的、往復不定的生命被我殘忍的隔離在門外。對我而言,真正的永恆只存在我心中,我把自我埋藏在那安靜而幽暗的內心世界,在那由我一手打造的黑色荊棘城堡裡,人們都安詳熟睡著,唯有我一人半睜眼,望著窗外幽藍的明月───這是一個只屬於我、無法被抹去的永恆景色。
       然而,這美麗卻開始困擾著我,讓我忘了夢醒之後的世界的樣子,我希望新的一年裡,我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關心外面的世界,用一種新的眼光凝視它、不要一直撇開頭。
       或許透過這份凝視,我心中的疑惑就能穫得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