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在午後休憩時光做了惡夢,醒來時已是下午三點多,之後便這樣去上了體育課。
從一排無辜凝視的飲料販賣機旁走入,我孤獨進入了籃球場。
球場充滿歡愉的聲響,女孩們的交談聲、籃球撞擊籃板的聲音、球鞋在地面上磨擦的聲音,這一切的一切如同煙霧,都隨強烈日光攪扭後上升,

之後蒸發。

原本想主動靠近那些有溫度的東西,那些自由發出笑聲,無視我痛苦的東西們,卻突然在靈魂中發覺一堵惱人的牆。
正因為那堵牆太高,我退怯了,如同吸血鬼在強光下被迫逃離,我不斷後退再後退,退回黑暗之中,直到身體貼上一整片開始剝蝕的白色鐵絲網。
運球聲仍在我耳邊持續作響。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力量開始重壓著我,讓我幾乎無法站直身子,我因而在籃框旁坐下。
透過籃框,我沉默注視著被切割的晴朗藍天,就在此刻,一個來自身體深處的聲音開始強烈譴責著我。

妳不應該有所期待的。那聲音如此告訴我。低沉而平實。有罪的是妳。

是啊。面對藍天,我安靜的笑了,一定是我某個環節出了問題,一定是我在歷經毀壞後還有沒死透的部份,還有想緊緊抓住、暗地裡貪戀著,不願歸還的部份。

所以呢?妳打算怎麼做?那聲音問道,它越來越刻薄放肆了。
於是我站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像個終於知錯的孩子,開始一一道別著,我不知道自己在跟什麼告別,不過知道自己確實正在做這件事。
再見了天空,再見了籃球,再見了Zora, 再見了Shin, 再見了Amy, 再見了Anna,再見,再見,幾乎上了癮,我帶著一種彷彿被利刃割開的殘虐快樂,把眼睛可見的事物一一從我靈魂割開,直到最後什麼也不剩。
之後我笑了卻也哭了。深層的我隨之暴出狂妄笑聲(那聲音在我體內迴響不絕),一面對外在那慌迷'無助到可愛的我甜言蜜語。

好棒,妳好乖,叫妳做的,什麼都做到了。她突然變的諂媚。

然後我回家了,就這樣,名也沒點,球也沒打,沒跟任何人聊天。
我轉身離去,跟來時一樣孤獨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