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暴雨襲地而來,世界被一道道白色水幕切割的同時,
我正獨自做著死亡的夢。
玫瑰芬芳夾雜淡淡水氣,深深瀰漫我幽暗的夢境。
燭光暗了,美麗的小公主。煙霧中,他柔聲呼喚著我。黑星歸位,在它閃爍的夜晚,誰也別想得救……
濃稠血液開始滑動,蔓延到我潔白的群擺上。
之後我醒了,慌迷地睜開雙眼,從血的茶會回到潮濕的現實中。
我由床上微微直起身,重壓在我身上的文學概論課本以一種可笑的姿勢躺在我懷裡,不必多說,書裡的資料早已因此散落一地。
不同顏色的螢光筆在木頭地板上無聲交疊,像極了殉情的死屍。我默默將它們拾起,放回紅白格子交錯的桌巾上。
幾乎從沒關過的音響仍然停在99.7,是一首來自舒伯特的無名小曲,待我漸漸甦醒後,曲子彈跳的旋律便更清晰的迴旋在我腦中,配上床邊唯一一盞賴以照明的洛可可式檯燈的光芒,一時之間,我狹小的斗室便盈滿了詭譎的溫馨,或者說,一種凌亂的莊嚴。
我用棉被裹住身體,沉靜注視這彷彿有某種目的似的、在定止間行進的一切。
雨仍持續下著。
我繼續無止盡地沉浸自己顛狂的幻想中,直到幻想裡漸漸充滿死去的東西,之後一貫的為此所苦。
曾有人說過,學藝術和文學的都是瘋子。

不過他們永遠不會知道真正的瘋狂為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