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無是彷彿煙霧般彷彿看的見形體,卻難以用文字描述形貌的事物,它啃蝕精神與肉體<兩者的傷害為等價>,讓人廢寢忘食,打從靈魂根部無聲無息的壞死。
為了擺脫它,我曾無所不用其極,試圖用文強烈的字、圖形補捉它的原形,但我發現努力終將白費,虛無是無底的深淵,它本身就是一切、毀滅一切確也蘊藏一切,它早已深深的在我之中,破壞它就是在自我毀滅。
如果生是虛無,那麼死也是,但死亡或許可以喚醒我強烈的自我意識、讓我除了恐懼之外別無它物,總之,可以讓我百分之百的世俗,抱著如此想法,我曾試著讓自己更接近「死」。
但結果證明,它和我之前所做的種種努力一樣,一點用也沒有,死從一開始與我就是近鄰,要說一開始自殘感受到的「痛」,但「痛」最後也漸漸失去意義,所以最後連痛也沒什麼感覺,連「痛」也被虛無吞噬了,血也是、肉也是。
我的心靈有一個難以彌補的洞穴正在擴大,任何東西掉下去都不會有回音,可怕的是,我好像越來越學會與它共處了。
空虛是種恐怖的感覺,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它帶給我的瘋狂快樂,每次走在絕望邊緣就會聽見它的聲音,聽見之後,迅速感覺自己的腐敗與沉淪,得到報復的快樂。
我正在腐爛。這句話由我說出時是小學,小學,人生中第一個清楚感受自我、用生澀文字表達情感的階段,而當時充滿我的不是快樂,也不是任何對於成長的期待,而是某種難以言喻的東西在我心裡,慢慢啃噬我的那種恐怖的感覺。
問題出現了,也永遠是同一個問題。
我真的存在嗎?
連我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還算存在嗎?還是我正慢慢消失?
先前藉由痛感受自己的存在,現在也沒辦法了。
自我意識越來越薄,年復一年,心靈空洞也越來越大,虛無由靈魂深處破殼而出,無聲無息的取代我的存在,我的眼睛聲音言語都變成它的,它代替我說話,代替我活。
我在哪裡,這是可笑的自問自答,卻也是我最嚴重的病根,到處找不到它,太可怕了。
我還在慢性自殺,一點一滴的沉緬於虛無賜予我的、恐怖而絕望的快樂之中,永不歇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