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淒美的死了。

那不存在的她終於徹底萎死了。

鏡的幽光在昏暗房間裡靜謐流轉,之後停留在我身上,我戲劇性的拾起一枚髮夾,讓它由手中滑落。
在如廢水般流逝的每一日,我無止盡地躲避著鏡,它的透徹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不再是懷抱童夢入眠的公主、而長成一隻汙穢野獸的事實。
一面看著鏡中倒影,那具日漸消瘦,生命力在虛無中一點一滴流逝的肉體讓我發笑,然而,夢中輕柔的擁抱卻又讓我感覺渾身一陣恐怖的顫慄。
放心吧,總是如此的。我對自己說,一面安撫心中那位垂淚的孩子。我的生命,就像一齣在狂喜與絕望間拉扯的可笑戲劇,或說一道菜,交織著由他人提供的甜膩讚嘆、一點辛辣的自我放逐和苦楚的分離,如此一來,這道名為「我的人生」的菜不知道嚐起來如何呢。
當她還活著的時後,她看見無數死去的東西,如今從死去的她的眼中,

她清楚看見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