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抱怨罷了,沒什麼理由,簡單說就是隨我高興怎麼說就怎麼說,這是在永無天日中打滾的我唯一能做的反撲。
先罵聲幹,大家都從高中畢業了,知道文眼的意思,而「幹」就是彌漫整篇文章的文眼,the thesis word。
由於我對現況的不滿是連綿不斷的,只要想到這件事,另一件就會跟著被牽扯出來,所以接下來,抱怨與抱怨間將無標點符號,我也將誠實無欺的不斷將出現在腦海中的怨念顯現出來,直到它枯竭才停止:
去他媽的CC一篇改三遍還是被退沒關係老娘時間多可以再多改幾次天哪我的show and tell今天生一定要出來可惡如果能不要臉一點就好直接上台之後說怎樣就是不想準備來咬我但會被當靠杯為什麼我聽说中X技術學院X華技術學院翹十節才當輔大英文兩次教授就滿臉塞三次就當人啊會死人revise已經累積到三篇了放著不管它會無性生殖變六篇所以不得不馬上處理掉對啦就是這樣爆肝的文學概論珍妮佛除了愛桌角還很愛詩幹他媽去死沒人看的懂對了要生出賣花女十五分鐘詳細報告而且還要演五分鐘爽Essay一個字都沒寫可以準備去投胎了日文算了體育當太多靠夭被老師記住穿著一條三角褲在游泳池邊也要問喂那玩band的咧一點都不爽有夠台淨心堂佈置日文系那群白癡一定連動都沒動幹你娘所以衰的是英文系耶爽一個禮拜天天去西門啊啊說到這個可能又開歌了真可怕大學是這種操法累死老娘我要睡覺淡水好冷又要花錢買衣服格式不對教授說的沒錯我又得訂正不用睡了耶爽presentation來囉國文講論加下去全部發生在同一個禮拜靠夭原本六人的組被當到只剩兩人這不代表以後討論紀錄要由我和F輪流打嗎不又要爆了去他媽的國文還有Bass考試那是什麼鬼東西我很容易緊張給我說清楚爽透了原來journal是禮拜三交不是禮拜五才寫三篇可以去撞牆囉演奏會快到了鋼琴會還會卡為什們我答應要拉森崎海岸第二部幹全塞在最近會爆會爆會爆會暴會爆會爆會爆會爆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venom2013 的頭像
    sweetvenom2013

    sweetvenom2013的部落格

    sweetveno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